建築 景觀 室內設計 @台北 新北 台南 高雄

關於大山

[關於大山建築/室內設計]:

大山建築與室內設計團隊於2002年開始,我們在台北(板橋)、台南、高雄三地建立了大山團隊,提供建築設計、室內設計、老屋改建、營造工程等 的設計與工程專業之整合服務。我們共有三個公司:『大山開發建築師事務所、大山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與 大山開發營造有限公司』,動手自己蓋房子,透過團隊的設計與營造的整合能量,也開始了小型土地開發的夢想。我們除了關注自己的專業,並透過展覽與不同領域的專業者聯合創作,相信這樣持續創作的能量,才有辦法再回饋到我們『喜歡做設計』的初衷。

 .

大山持續以團隊合作來做我們喜歡的設計,主要是希望能集合一群人一起告訴大家我們相信的價值,透過作品告訴大家我們心中的理想,讓一般民眾能逐漸理解建築與空間設計之美。一個人的力量不夠,所以我找了一群人一起說話。我常覺得台灣不是缺好的設計師,只是需透過對話,讓專業界、大眾之間能彼此瞭解,才能讓我們慢慢做出更適切的設計、慢慢改變我們的城市。

[服務內容]

 大山團隊的服務內容:

土地開發、規劃設計、建築設計、室內設計、景觀設計。營建工程、室內設計工程
公共工程的先期規劃、可行性評估、設計監造案

 .

[關於大山的法定名稱]

大山空間設計的『法定』全名其實是『大山室內裝修空間設計有限公司』,而室內裝修四個字是營建署的規定,在我們申請公司期間,才知道國家強制要求把這四個字鑲嵌進公司名稱。

我個人不是太喜歡那四個字,且我們也不能把我們原來希望的『大山空間設計有限公司』改成『大山室內裝修有限公司』,所以都加進去的結果,除了裝修那兩個字讓我很感冒外,公司名稱也是一大串……

因此,我們在網站、名片上仍以『大山空間設計有限公司』自稱,另一個『大山開發營造有限公司』沒有這個問題,名稱我們都很喜歡。且兩個公司名稱字數一樣,排版也比較整齊。但我們在名片與合約上仍會加註統一編號,這個是固定不變的。

_DSC29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