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築 景觀 室內設計 @台北 新北 台南 高雄

大山營造

大山開發營造有限公司:自己動手蓋房子@台北、台南

主要提供建築的新建營造工程、改建工程等服務,專營鋼筋混凝土建築、鋼構建築、輕鋼構建築、木構造等


大山開發營造 的前身分別為:大山建築土木包工業、山下營造有限公司。而後公司組織再改為 大山開發營造有限公司。以身為『具設計收尾能力』的營造廠為目標。

我們從2008年開始自己蓋房子,累積多年的建築改建工程經驗,加上對於新建建築品質的執著,我們設定了基本的營建規範:  [請點選]:大山建築的基本營建規範與做法。並有詳細的原因解釋”,好說明我們為什麼想這麼做。

我們相信這樣做,對於營建品質會有幫助。當然倘若業主對於預算有所限制,這個規範可以再討論調整。這個規範的目的在於訂出標準,不然想自地自建的人,通常會找幾家不同的營造廠訪價,如果沒有訂出標準,其實成本計算的差異會很大。


另外,也可抽空看看我們這篇找設計師與營造廠的懶人包,應該能有更多瞭解,多做點功課多方瞭解都是好的,有其他問題仍期待您的詢問……

若您對於自地自建有興趣、想多瞭解營造的問題、或者想找大山營造估價,都請您直接與我們連絡。

 

_DSC6878(修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