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級生


成大建築

作品聯展

6

x10

年級生

成大建築人

 
 

2003年創設大山空間設計,2009年創設大山開發營造。逐步建立了涵括建築設計、景觀設計、室內設計、營建工程的團隊,並且逐步與不同工廠合作,試圖往品牌的創意傢具之路邁進。


2008  台灣室內設計大獎住宅類 初選入圍

2009  台灣室內設計大獎住宅類 TID獎

2009 中華民國傑出室內設計作品金創獎 住宅空間類, 第一名 金獎

2011 搭呼爽蓋理想-田園藝術工班大競技 田園藝術大賞首獎“出風頭”

2012 ADA 新銳建築獎 初審入圍


2012是大山設計的第九年。


我們從第一年 單純的櫃子開始,逐步能承接完整的案子。從單純的室內設計,慢慢開始承接景觀與建築設計。從單純的建築設計,再慢慢開始自己動手蓋房子。從單純的設計與工程,我們開始嘗試策展交流,來獲取不同的養分,讓未來的路更廣......。


設計人 能做的事情很廣,不同的的團隊會有不同『想做的事情』。我們希望從小住宅開始,我們只是想要完成有趣的小房子,這需要機會,不管是業主接受度、預算、信任、好的營造廠、開放的態度..... 有了好的機會,我們才能好好完成。


大山設計的第九年,其實我們還不清楚累積的能量算多還是少,但從九年前跨出的第一步開始,我們只能想著:持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





大山空間設計有限公司


大山開發營造有限公司

TSDesign


地址: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80巷55弄29號

電話:06-2688895




website:http://www.tsdesign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