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築 景觀 室內設計 @台北 新北 台南 高雄

大山客戶須知

我們建議您,在確定委託設計公司為您服務之前應該要作點功課,讓自己更了解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,並方便您與我們或其他設計公司溝通,成果才能夠容易滿足您的期盼。

自己的需求

設計需求:家裡人口數、房間需求、需要那些設備……等,也包含健康需求、甲醛室內污染防治……等、需求問卷下載

預算

確定預計花費多少錢,此預算除工程部分外,記得包含傢俱、家飾等採購預算,我們會依照您的預算限制及需求喜好,完成符合您的期望、超出所值的設計。

時間限制

計劃何時完工使用,我們會配合您的時間進行。有些社區或公寓大樓會有施工時間的限制(例如星期六日及晚間不得施工等)  。最重要的是,我們沒辦法配合趕案子,只能盡量,畢竟好東西是值得等待的。若您目前預算有限,卻還是想作整體規劃,我們建議您可依照輕重緩急,分階段梯次作裝修,我們會在設計階段就將分期分區概念納入考量。

當然若您還是不清楚,仍歡迎您直接聯絡我們,我們會給您最大的協助,讓您不用為此煩惱。

[繼續閱讀]:找設計師懶人包,業主必須作的功課

_DSC2855